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倾力推进党日活动常态化

【时间:2018-04-19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邵阳县文体广新局针对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在总结梳理以往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今年专门下发了《县文体广新局关于在全局统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意见》,严格规定今后每月25号为全局系统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特性,创新活动载体,确保全局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统一思想,形成党员共识。党日活动是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的重要保证,也是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不同载体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结合文化民生工程而开展的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以促进工作类为主题,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任务,围绕新时代文化为民、惠民的工作大局,以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中心目标。在今年3月5日开展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4月初开展的“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三联二访一帮主题党日活动”等党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

结合“文化精准扶贫”大行动,开展文化惠民合格村的民生工程建设,配套和完善“七个一”文化设施落实到全县393个行政村和25个社区。釆取局机关30名党员干部包乡镇制度,梯次推进工作完成时限,细化责任、落实奖罚措施。既保证制度落实,又注重工作质量,将党建工作与任务完成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党员干部形成合力,有效推进全县文体事业繁荣发展。

同时,建立督导通报制度,对每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检查评比,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党日活动的质量,以党建促作风提实效,真正让党日活动有强大的生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