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文体广新局深入红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9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4月15日周末上午,邵阳县文体广新局组织机关18名党员干部带着民情日记本,深入到红石社区江边村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对照自己岗位,通过察民情、了民意、倾民声的民情走访活动,有效查找自己存在的间题,落实自己的整改措施和方向,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以作风促进全县文化民生工程的落实。
  县文体广新局现有机关党员干部共30名,为了提升我局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通过“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为载体,局党组要求各二级单位对照本单位职能和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通过问题整改,做好文化为民、惠民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成果获得感和实在感。
  这次我局组织的践行初心访民情活动,共走访了65户村民群众,经梳理形成19条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