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进行时

【时间:2018-04-20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洲)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惠及民生、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新邵县寸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上半年“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制定一个方案。根据县委县镇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该镇制定了走访专项方案,明确时限,明确要求,将走访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干部,做到制度化、周密化、科学化。二是召开一个动员会。4月17日19点,全镇紧锣密鼓召开了“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专题部署会,从思想上做到充分动员。

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参与组织、参与走访、参与督促,带头开展行动,带头召开民情恳谈会和现场办公会,带头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严肃走访作风和走访纪律,对敷衍了事、只求形式等工作不实、态度不好的情形予以严惩。

深入落实,讲究实效。采取入户走访、民情恳谈会、现场办公会等方式对各村、院落群众进行全覆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政策法规、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社会评价知识,了解群众生活,收集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同步建立问题解决反馈、跟踪督查机制,确保收集问题得到迅速解决、有效反馈。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作为转变作风、联系群众、锻炼队伍、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深入了解实情、认真了梳理问题、精心化解了矛盾,促使问题破解率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