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计局召开全员人口信息数据清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0 10: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为适应卫生和计生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全员人口信息,夯实人口信息质量,提高全员人口信息的全面性、准确性和真实性。4月19日上午,新宁县2018年全员人口数据清理清查工作会议在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镇(林场)人口计生分管领导、卫生监督所所长、卫计统计员、流管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卫计局副局长陈海东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新宁县2018年度全员人口信息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市下发的全员人口信息各项错误、重复等数据以及与公安、医院数据不匹配的情况,要求各乡镇加强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时间节点、步骤方法,认真做好数据清查、去重、补漏、纠错等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颂华强调:人口信息数据清理工作纳入卫生计生工作综合考核,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他要求与会人员散会后要立即向所在乡镇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应实施方案,集中人力物力,保障工作经费,对照存在的问题,按照全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紧时间贯彻实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