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幼儿园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时间:2018-04-20 14:4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4月17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彭志平带领安监、食药、文体等部门对辖区内华龙、康丽娃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彭志平检查园内消防、食品安全等相关资料。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各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许可情况、食堂工作人员证件和相关检验报告证明是否齐全、食堂留样菜品是否达标、食堂环境、健康管理及培训、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情况以及各园的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部位安全出口和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教师对灭火器材使用方式的掌握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校园校车安全等情况一一进行了全面排查。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检查园内新老师对于灭火器使用掌握。


此次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有效的加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幼儿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