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开展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0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日前,大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全体党员热情参与。

活动在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的讲课中拉开序幕。罗局长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四种人”》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领悟和工作实际,以十九大主题、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问题为主线,着重讲解“两个不变”、“三个牢牢”、“两个100年”、“五个文明全部提升”、“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核心词汇,帮助每一名审计人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最后,罗局长勉励审计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法纪的规矩人、爱岗敬业的带头人、群众利益的守护人。讲课过程中,罗局长旁征博引,广泛结合当前社会上的事例和案例,剖析深刻又通俗易懂,使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全神贯注、认真听讲。

党课结束后,每名党员从“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方面,查摆自身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举具体表现,建立问题清单。

最后,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覃红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当前审计工作,为加快推进“三城两区一枢纽”战略、建成“四个大祥”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