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信访局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8-04-20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4月19日上午,武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毛政春召集法相岩街道紫甸村党员、组长在紫甸村村民活动中心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民情恳谈会。市信访局干部、紫甸村党员、组长近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是向每一个参会代表发放了武冈市政法综治宣传资料,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了《武冈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意调查问卷》,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主要反映的问题:一是工业园环境污染影响村民用水问题,要求安装自来水;二是因工业园建设,导致院落低洼,下雨天积水问题;三是要求增加变压器问题;四是工业园建设拆迁问题;五是春耕生产电排使用问题。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毛政春一边认真地听,一边认真地记。他指出:我局全体工作人员目前正在紫甸村挨家挨户进行大走访活动,通过上门走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我们今天民情恳谈会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将认真对待,当做自己的事去落实、去跟踪、去解决,大家今后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打我们的电话。

恳谈会得到村民代表的一致认可,同时,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干部和群众的感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