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举办就业扶贫职业介绍招聘会 312人达成求职意向

【时间:2018-04-20 22: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志伟)4月20日,双清区政务服务大厅里人头攒动,一派繁忙的招聘景象。当天,由双清区人社局和区就业局举办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就业扶贫职业介绍招聘会在此开展。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与。服务对象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人员为重点,同时面向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活动期间,双清区人社局将就业困难人员纳入就业援助体系,给予专门指导和重点帮扶。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企业稳定就业一年以上,对企业补贴稳定就业补助金1000元,同时对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成功者还将一次性发放100至400元不等的交通补贴。


  今年45岁的朱建志以前在邵东一家厂矿做锅炉工,前年厂矿倒闭后,他在家待业两年。此次他填报了一家汽车美容城洗车岗位,每月工资待遇3000元。“如果这次能顺利在家门口就业,既能有份稳定的收入,又能照顾年迈的母亲,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朱建志说道。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双清区人社局共组织53家企业用人单位参加,提供5000多个招聘岗位。当天最终达成求职意向312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