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强化城区供电保电能力?市长刘事青这样说

【时间:2018-04-20 22: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朱杰)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电力建设和城网改造工作,并到城网建设的核心工程六岭变现场调研,统筹解决电力城网改造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管网项目建设,强化城区供电保电能力,特别是强化当前阶段最为紧迫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保供电能力。


  六岭变自2016年12月20日开工以来,各方均努力推进。目前,供电公司已完成变电站4层框架建筑封顶,计划6月底完成安装调试,具备投产条件。但与此相关的项目在现阶段推进过程中,仍面临部分房屋拆迁阻力、学校建设、“六路一城”管网建设进展较缓等问题。

  刘事青指出,电力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要素工程,是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大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合力攻坚,统筹解决好电力建设各阶段遇到的困难。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六岭变和“六路一城”电力管网建设,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六岭变所有管沟建设工作,确保六岭变电源安全平稳送进、送出,同时完善保供电应急预案,做到高质量完成省运会保供电任务。涉及项目建设的有关企业,要严格按照约定履行好责任,同步推进工作。项目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有序推进。


  面对部分项目建设牵涉到老百姓利益的问题,特别是学校建设的问题,刘事青强调,任何时候,人民政府都要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解决问题。政府决策要以民生为首选,支出要以民生为首位,工作要以民生为首要,绝不能罔顾老百姓的利益,虑事先与百姓聊,坚决保障好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树牢、树正了一心为民这份公心,做事就敢担当、肯担当,敢作为、善作为、能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