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交警快速处置一起简易交通事故

【时间:2018-04-21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善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善良)国考期间,大祥交警快速处置一起简易交通事故,为公考保驾护航。4月21日上午8时30分,大祥交警大队接110报警称:青城国际小区院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情绪比较激动,请求出警。

民警陈善良闻警而动,放下刚买的早餐,两分钟到达事故现场,经初步了解,一方当事人驾驶车辆送小孩参加今天的公务员考试,途中与另一辆小车发生了刮擦,因一方当事人从未发生过交通事故,不知怎么处理,再加上小孩今天参加考试,怕交通事故延误考试,很着急,情绪比较激动,双方为责任发生了争执.....。出警民警陈善良当机立断,果断安排辅警唐跃平驾驶出警的警用摩托车将一方当事人小孩送往考点,自己留在现场处理,并再三叮嘱务必安全准时送达,不得耽误考试。十分钟后,传来平安到达考点的消息,焦急的家长心情才平静下来,并积极配合处理交通事故,经民警现场调解,双方化干戈为玉帛,交通事故圆满了结。旁边围观的群众纷纷点赞,竖起大拇指说:”邵阳交警真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