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邓银超限检测站在新渡村开展第二期三联三送走访工作

【时间:2018-04-22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叙松 邓海燕 戴满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叙松 邓海燕 戴满英)近日,新宁县邓银超限检测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在新渡村开展第二期三联三送走访工作。

该站为把县综治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到联点村的每个村组和村民,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结合执法工作的特性,合理安排时间,分步骤分阶段分队伍全面开展了三联三送工作。第一阶段为4月上旬,动员部署,摸底核实民调对象名单与联系方式,召开家属座谈会,召开村组民情恳谈会,了解村里的实际困难,宣讲新宁县近年政法与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平安村”创建与评选“平安卫生家庭”活动;第二阶段为4月下旬,重点宣传“新宁是我家,我把新宁夸”活动的内容与意义,并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了解村民“平安新宁”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指导村民加入“平安新宁”,同时,反馈和答复第一阶段民情恳谈收集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在今年民情恳谈中,新渡村村民反映得最强烈的问题是生活用水问题。该站作为村里的扶贫帮扶单位,也正在与村支两委携手努力解决这一焦点问题,答复村民一定会在2018年底解决生活用水这个困扰村民多年的大难题。

通过两个阶段的活动开展,让群众对全县政法和综治工作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更融洽了干群关系。村民对如今安居乐业、环境舒适、治安稳定的社会局面满意度高,对国家振兴乡村战略倍感振奋向往,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县民调工作。

上图为该站在新渡村村部召开民情恳谈会和三联三送走访中的影视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