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大队举办首次讲习活动

【时间:2018-04-22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4月19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交警大队新时代讲习所首次讲习活动。这次讲习活动中由中共邵阳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田小平主讲,主讲的题目为“保持党员本色,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当天室外阳光灿烂,鲜花盛开。室内座无虚席,全队近百名干警、职工、辅警聚精会神地听取田小平精彩的讲课。他旁征博引,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色是什么,当前党员本色褪色的原因及作为交警如何保持好党员的本色。同时,田小平分析和论述了交警作为公安机关的一个重要警种,如何做到管理队伍突出“严”,提升素质突出“学”,推进工作突出“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