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邵阳开赛啦!

【时间:2018-04-22 15: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肖寒)  4月21日,由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体广新局、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体育系统的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以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要求每队必须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参赛,采取每场三局两胜制。比赛分为小组赛、名次赛两个阶段,根据积分排名一、二、三等奖。

本届全省气排球比赛在邵阳成功举办,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座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桥梁,也是对邵阳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进一步检验,为今年9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邵阳的举办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