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全民阅读活动,你参加了吗?

【时间:2018-04-22 16: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 摄影  陈贻贵) 4月22日,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松坡图书馆承办的“阅读创造财富·邵阳市全民阅读活动”举行。市小记者协会、市演讲与口才学会等社会团体以及市、县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上演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视听盛宴。

市小记者协会的小记者何嘉乐诗歌朗诵《沁园春》

市演讲与口才学会韩秀梅分享诗歌朗读《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袁小辉朗诵《爱情的故事》

四位小朋友带来三句半表演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2日当天,我市阅读和朗诵爱好者,以“生命因阅读而精彩”为主题,在松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形式丰富的读书分享活动。一群幼儿代表在家长带领下,参加了“让阅读成为习惯”亲子阅读活动。

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

还有一部分市民参加了由市心理学会组织的公益讲座。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提供了全程公益服务,并安排了10名关爱对象现场获赠书籍、书包、文具及300元励学金。市松坡图书馆还为参加活动的市民赠送了200份借书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