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邵阳市春季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落幕啦!

【时间:2018-04-22 17: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贺红萍)4月22日,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桥牌协会承办的2018邵阳市春季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代表团获得此次团体赛冠军,新宁县获得团体第二名,邵阳学院一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4月20日至22日,2018邵阳市春季桥牌公开团体赛在大祥坪体育馆正式展开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行业及各县市区的10个团队参加。这是我市新一届桥牌协会履职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市性赛事。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最新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桥牌运动的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桥牌运动项目已被列入我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