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环保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4-22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4月20日上午,新宁县环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局长何隆卿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全县科级干部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对照自己的学习、思想、行动、工作实际,把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层层落实到位。

随后,局长李松芝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工作,以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契机,抓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统筹解决我县当前突出的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畜禽养殖污染、饮用水源环境安全隐患等一批重点环境问题,坚决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有效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生态美丽新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