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运管所召开贯彻落实湘电〔2018〕9号和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精神

【时间:2018-04-22 2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4月22日,隆回运管所召开传达贯彻落实湘电〔2018〕9号和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精神会议,运管所书记肖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支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电〔2018〕9和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要求,隆回运管所迅速召开会议将省、市文件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全所每位干部职工。

会议指出,运管所机关各股室、乡镇各中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要结合运管所工作实际,要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纠正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