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被拍客"偷"回家的风景

【时间:2018-04-22 22: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德珍【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摄影 欧阳德珍)常常疑问,为什么图片上的风景总比现实美?苦苦寻找了一个春天,都没有欣赏到壮美的夕阳风光。

然而,4月21日下午,摄影师居然在自家的阳台上,拍到了邵阳"最"壮美的城市夕阳风景。

看看图片,终于明白:原来,好看的风景都被拍客偶遇后,"偷"走藏到他自家去了。作一名拍客,可以享受最美的风景。你们是不是很羡慕?

不要让拍客把风景全"偷"走了,不论见到什么,你也不妨拿出手机"咔嚓咔嚓"几张。过不了多久,相信你也能成为一名"大师"级的拍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