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百名驴友共赴一场与高山杜鹃的约会

【时间:2018-04-22 22: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姹紫嫣红的高山杜鹃美不胜收。童中涵 摄



山下停满了车辆,大家纷纷徒步上山赏花。童中涵 摄



途中游人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童中涵 摄

云邵阳(记者 童中涵)4月22日,上百名驴友自发组织穿越位于新邵县迎光乡的十重大界, 共赴一场与高山杜鹃的约会。

十重大界位于新邵、隆回、新化的交界山脊,海拔1100米,有1997年在此栽立的三面立体国务院界碑,是一脚踏三县之地。而在这里漫山遍野生长的高山杜鹃,每年五一前夕如期盛开,吸引着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前往观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