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接待中心践“初心”擦亮对外“窗口”

【时间:2018-04-22 2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很好地践行初心,把接待工作做好。”4月20日上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唐露芬如是说。

活动围绕“初心”展开讨论,大家根据自己的理解,发表自己的观点:初心就是做某件事最初的初衷、原因。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悟初心就是要明白、领悟初心,并把初心作为前进的动力。

根据大家的讨论,唐露芬发表自己的观点。指出,悟初心,思考要有深度;守初心,站位要有高度;践初心,执行要有力度。关键在于践行初心,凡事都需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她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信念坚不坚定、宗旨牢不牢固、初心缺没缺失、使命感强不强和担当力不力等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出自己的问题。做到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进一步依法依规,扎扎实实搞好每一次接待工作。特别是大型或外事接待,绝不能出现因工作的疏漏或瑕疵,而有损邵阳县的对外形象。必须保证接待这个对外窗口“窗明几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