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播绿色,邵阳学院森蓝环保协会举行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18-04-22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莱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莱尔 陈兴佳 石彪)幸运种子带回家,校园情意传千里。4月22日,由森蓝环保协会举办的“绿色传承,‘植’因有你”绿植领养活动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留香食堂前篮球场举行,全校各院系的学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的方式有两种,同学们可以通过网上预约或者到现场报名参加。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排队扫描二维码报名并领取种子、土壤和花盆。当同学们领取种子后还将获得一张写有相应种植方法的明信片,便于大家以后对绿植的照料。许多同学通过抽奖获得了自己心爱的绿植,并在线下绿植交流群中结交了一群兴趣相投的朋友。其中,来自城乡建设学院的16级土木工程二班的李心雨同学参与活动后表示:“一颗种子,将我们联系在一起。一抹绿色,将我们学校点缀。”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环保意识,也为学校增添一抹绿色。通过小小的绿植领养活动,引起同学们对环境现状的思考,呼吁更多的人们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