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传达贯彻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文件精神

【时间:2018-04-23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平)4月22日,隆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文件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湘发电〔2018〕9号)和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精神。湘发电〔2018〕9号文件要求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文件要求从印发之日起至4月30日全面开展自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通知》精神,以《通知》精神为指导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加强专项治理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遵循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的要求,对照《通知》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和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