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学校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受好评

【时间:2018-04-23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4月21日上午10时30分,省级2位专家与市、县领导,来到洞口思源实验学校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省级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其中一组在副校长向书龙、肖文、教导主任刘大众的陪同下,对照学校的师生比、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生均校舍面积、生均体育场馆面积等10项指标进行核查,详细了解该校在化解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行动中的进展情况。

另一组在校长谢建波、副校长雷立斌等陪同下进行现场勘查,察看学校的校容校貌,食堂、各功能室、实验室等硬件设施、安全设施及使用情况,并充分了解该校在净化、亮化、绿化等工作方面的推进情况。

此次督查工作中,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在义务教育阶段做出的成绩得到了省级专家的充分肯定,该校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良好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培养更加优质的人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