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环保工作: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快进度 全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时间:2018-04-23 09: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杨 波)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全市环保工作,听取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扫尾、大祥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卫生防护距离内搬迁、餐厨垃圾焚烧发电、洋溪桥污水处理厂信访问题处理等工作汇报,调度整改工作。刘事青强调,要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快进度全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市环保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经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现场核查确认: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市的10个问题,7个达到办结销号标准,2个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仍需持续推进,1个超期未完成。交办的222件信访件,整改到位的214件,未整改到位的8件。刘事青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政府的有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

就下阶段我市如何更好地推进环保整改工作,刘事青要求,严格对表,全面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把握4月底和12月底两个时间节点,按照4月底前基本完成整改任务、12月底前基本完成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的要求,对整改任务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强化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切实落实省市整改方案。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省市整改方案,逐条措施核实,逐个问题梳理,确保上报情况与上级要求一一落实到位。严防反弹,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各责任单位要定期或适时组织对已整改到位的整改任务进行回头看,切实吸取信访件办理不实和污染反弹的经验教训,特别是对达不到整改进度和要求,以及污染反弹的,要加强跟踪督办,严肃追责。要及时、妥善处理环境保护方面的矛盾纠纷,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刘事青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