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4月2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3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 周彬)4月22日上午11时,武冈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征兵同志立即召集交通运输局全体机关干部、系统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紧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肖征兵局长首先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发电【2018】9号,《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邵市办发电【2018】35号,《中共武冈市委办公室 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有关公务行为的通知》武办发【2018】10号三个文件。在学文件、传达市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肖征兵局长结合交通运输局实际,要求所有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务必严格按文件和会议精神按规定时间节点逐项清理整改到位,对因个人原因未到会的几名同志要及时补学文件会议精神,并做好补学记录,确保会议精神全覆盖。二级机构在会后要及时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文件会议精神,并按要求逐项清理整改到位,传达贯彻情况及时报至局办公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