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3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骅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骅彧)4月20日,双清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参观了蔡锷将军故居、邵阳市体育馆,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辈,洗涤清正廉洁的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蔡锷将军故居大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更加牢记身份,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近距离触摸革命先辈的炽热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看齐,要将革命先辈的精神永放心间。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曾庆福同志组织党员紧紧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这一主题,从“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梳理排查出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收集问题清单8份,40个问题,40条整改意见。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