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3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 吴静)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排查化解社会矛盾,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4月20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以及各镇属单位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民情民意摸排大走访工作。

会上,就“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组织形式、工作任务、开展方式、考核制度、工作督察、奖惩机制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访民情和解民忧是平安创建的基础工作,是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有力抓手。各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忠诚做好综治的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黄长军强调,新时代的社会综治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去到群众身边,扑下身子,耐住性子,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集民智,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平安创建保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