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及时传达贯彻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3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4月23日上午,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乡干部、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一是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二是以这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三是持续深入纠正“四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开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