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华溪小学教师参加“班班通”培训

【时间:2018-04-23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萍 丁蛟凤 罗丽琼)4月22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华溪小学郑亮等6位教师,参加了该县教育局举办的“班班通”进校园培训,实现了“班班通”信息教育平台使用。  

当天,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团队管理,用好“班班通”设备,打造优质课堂,该县26个乡镇的600余名教师在思源学校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就电子白板的使用、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师们精神十足,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踊跃提出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