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4-23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梁志阳)4月23日上午,红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44名镇人大代表及60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红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红岩镇人大工作报告》,补选黄有正同志任镇人大主席、黄洁同志任镇人大副主席、刘益寿、贺璟任副镇长。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紧紧围绕产业强镇、城镇兴镇、边贸活镇、生态立镇,建设美丽红岩这一目标,突出抓项目、兴产业、富百姓、建和谐、促党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