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首期乡村旅游文明讲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3 23: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感谢镇党委政府给我们这样一个培训的机会,我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的导游知识,欣赏了山清水秀的自然风景,更是领略了底蕴深厚的大同文化,我们能成为坪上乡村旅游的一名讲解员,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学员谢秋招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动情地说到。4月23日,为期5天的新邵县坪上镇首期大同文化暨乡村旅游文明讲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年来,坪上镇结合自身的区域特点和优势,把握机遇,主动融入新邵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和乡村旅游扶贫战略,迎来了旅游发展的新春天。4月19日至23日,坪上镇举行了首期大同文化暨乡村旅游文明讲解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高校旅游专业讲师、导游以及深爱着本土“大同文化”的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金雄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景区文化、民俗风情、民间故事、特产介绍、导游素养、导游讲解技巧、语言艺术及表达与讲解态势、导游服务规程、旅游安全及应急救援、接待礼仪训练等实训项目以及景区现场讲解活动,同时通过课间互动游戏将轻松、活跃的氛围贯穿整个培训始终。

4月23日,举行了首期乡村旅游文明讲解员培训班结业仪式,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会议要求学员们带着情怀,带着梦想,立足坪上,讲好乡村旅游。会议希望各位讲解员增强素养,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希望大家能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并且能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扩充知识面,使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为打造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的美丽坪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