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

【时间:2018-04-23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金良 赵鹏 张永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 赵鹏 张永尧)4月23日,新宁县清江桥乡在中心小学多媒体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闭卷考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全乡所有行政干部、部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中心学校教职工等200多人参加考试。

今年以来,全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次重要任务,创新多项活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编写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本和知识题库,由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联系村组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结合干部培训,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对全乡领导干部进行培训和轮训;组织全乡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理论考试,以考促学,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此次考试旨在测试应试者对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十九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这些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试为闭卷考试,考务人员当场拆封、考试结束后密封。

“这样的理论考试太好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又深一层。对武装基层干部头脑,推动农村工作很有必要。”刚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考场走出来的清江桥乡组织委员刘程程感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