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兰镇部署安排“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 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4-23 22: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平)4月23日上午,毓兰镇部署安排“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走访”活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这一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走访程序要到位。在走访过程中,各责任人务必要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对群众反映问题做好答复及汇总。二是工作机制要完善。在扎实做好走访的基础上,各责任人于规定时限内开好恳谈会,落实好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村制度,同时成立督查组,对该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三是走访重点要明确。开展“大走访”活动要在全面走访的基础上,重点做到“十个走访”,即贫困户、社区、形势解教人员、上访户、受灾户、农民工、流动人口、特殊群体、学校和企业商户的走访,做好逐类分解,了解各类诉求。

会议还对防汛、党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