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业局到驻村扶贫点古塘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8-04-24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汉阳)近日,邵东县农业局局长廖健明率农业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行到黑田铺镇古塘村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民情恳谈会,听取党员代表、村民小组长、村群众代表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

恳谈会上,参加座谈的村民代表先后就该村的村道亮化、社会治安、森林防火、村干部值班、扶贫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健明认真记录了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在座谈会上向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近几年县域经济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向在场的村支两委班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村支两委对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做出解决方案,并向村民做好说明解释。最后,廖健明与村支两委班子就如何让古塘村退出省定贫困村交换了意见,力争让贫困村民早日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