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隆回县巡查赧水河时强调:守河有责 守河担责 守河尽责

【时间:2018-04-24 10: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杨 波)4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赧水河长蔡典维到隆回县巡河并主持召开赧水流域2018年第一次市级河长调度会,赧水流域内部分县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隆回县桃洪镇九龙村付家渡口码头,蔡典维乘船顺水而下,实地查看赧水河部分河段的水资源保护情况、水生态安全及其他有关污染水质情况,以及影响防洪通航供水、“僵尸船”整治、入河排污口清查整治等情况。蔡典维不时询问河长制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就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

在之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蔡典维指出,要正视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精细、执法不到位等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问题摸排机制、报告处置机制、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定期开展巡河、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强联动协作,强化保障措施,充分发挥河长办的作用,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