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召开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4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华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华杰)4月23日,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绥宁县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按时按要求召开了局班子成员会议;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自纠。

在班子会上,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对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整改,从自身带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针对各分管工作加强督查督导,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在全局机关大会上,要求及时制定林业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细则,针对机关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情况,严格查处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套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重点突出问题;各股室开展深刻自查自纠;加强下乡开餐自付伙食费管理。

在站(场、所)长会议上,要求局下属各级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各站(场、所)负责人为第一负责人;及时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全面开展各单位自查整改,做到一个不落的深入自查;做好来访人员就餐付费登记管理。

坚决落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县林业局将在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快速反应的灵敏度、果断处理的执行力,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加强对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督查督导,落实规定要求,严厉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法违纪行为。

林业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林业局站(场、所)负责人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