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高压清洗车喷水治扬尘 助力“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04-24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4月22日下午,宋家塘街道麦子口村朱家冲安置区建设工地上一台挖掘机将一栋房屋完全拆除。在挖掘机工作的同时,一台高压清洗车将水对准挖掘机所挖之处不间断地喷着,以往那种拆迁时浓雾般的扬尘竟不见了踪影。

据悉,该街道自从邵东县开展“蓝天保卫战”工作以来,对拆迁房屋所产生的扬尘污染积极地采取治理措施。麦子口村安置区建设工地,已先后4次对拆迁户的6栋楼房进行了拆除。街道联系并获得了县环卫局和清扫公司的支持,在拆除楼房时,都安排了高压清洗车对扬尘进行喷水。告别了往日呛人的扬尘,群众对这种做法十分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