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落实“最多跑一次”政策获群众称赞

十分钟完成公司登记信息变更

【时间:2018-04-24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袁雅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袁雅泉)4月24日,湖南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委托人海某向大祥工商分局登记注册窗口提交了分公司变更登记申请,经窗口工作人员审核后,仅10分钟就为其办理好分公司负责人和联络员变更。“真的是一次就能办好,实在是太好了!”第一次提交材料就顺利办完业务的海某,对该局注册窗口的优质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按照上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要求,大祥工商分局严格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方针,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电脑操作流程,力争窗口所有人员都能做到精业务、明情况、懂操作。同时,该局率先推行以口头、书面、电话、邮箱等多种形式告知企业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并提供登记注册材料模板,实现一套材料、一窗受理,大幅压缩审批办理时限,申请人提交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做到即来即办,真正做到让企业“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腿”。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总结经验、创造条件,把更多的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列入“最多跑一次”服务目录,提高行政效率,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助推大众创业热情,进一步优化大祥区营商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