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综办召开“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04-24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刘克刚)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综办按照县纪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开展了“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案例警醒身边人,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身边人。

在会上,县纪委派驻农口系统纪检监察人员通报了当前城步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违法违纪和D级危房改造违法违纪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廉政勤政,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以党纪党规为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城步苗族自治县农综办主任杨绍湖在会上要求,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驻村工作组以勤勉务实的作风贯彻好每一项扶贫政策,落实好每一分扶贫资金,确保全村贫困群众顺利脱贫。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讲规矩,守纪律,讲程序,求实效。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严格按制度办事,尤其是在扶贫项目资金招投标、申报项目资料等工作上,严格按规章制度办理。

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深刻吸取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违法违纪和D级危房改造违法违纪案的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引以为鉴。联系工作实际,着力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 坚定信念,把握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三个自觉”;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努力完成本年度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增强意识,廉洁自律,做反腐倡廉的带头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