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学习贯彻《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时间:2018-04-24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曾凯)4月24日上午,大祥工商分局先后召开党总支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湘发电〔2018〕9号文件及市局有关会议精神。会议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对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在4月30日前按照省、市、区要求整改到位,该局将开展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和责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重点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自查表格,签字确认后统一交分局备份存档。分局班子成员和监察室进一步落实督查责任,对各股所进行指导和督促,对问题较为突出的个别人员,分局将采取集中开会、分管领导单独约谈等方式,督促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自查整改,确保此次问题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