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人民检察院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8-04-24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了促进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进一步转变纪律作风,树立检察良好形象,近日,绥宁人民检察院下发了《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党委及上级院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规定、新要求的规定》文件,并严格要求该院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认真执行上述文件。该文件从办案办公纪律、办公用房配备、群众来访接待、上班纪律、公务接待、公务出行等多个方面制定了严格细致的管理制度,真正将严管厚爱落到了实处。文件下发后,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的纪律意识明显进一步增强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