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子!邵东扶贫干部勇救落水儿童

【时间:2018-04-24 17: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魏小青 谢亚银) 4月23日上午,邵东县周官桥乡政府院内锣鼓喧天,热闹异常。十余名村民带着一面“舍己救人”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周官桥乡政府,感谢勇救落水儿童的乡经科站、公路养护站站长王云祥。

4月16日上午10时许,周官桥乡洲下桥村三岁小女孩彭星敏在水塘边洗手时不小心掉进了水塘,前往精准扶贫联系户家中走访的王云祥此时恰好开车路过。见此情形,他赶忙下车纵身跳入水塘中,迅速救起小女孩。事后,全身湿透的王云祥悄悄返回扶贫工作岗位,而他的手机在救人过程中也损坏了。

彭家人多番打听,终于知道“恩人”王云祥的身份和工作地点,坚持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对于自己的救人举动,王云祥说:“看到群众有难,就该伸出援手。这是举手之劳,也是分内之事。相信无论是谁,都会这样做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