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科局召开开展违反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4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黄亦龙)4月23日下午,洞口县教科局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宣读了省、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县教科局将从全系统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广增要求要时刻了解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有强烈的政治敏感性认识到中央狠抓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坚强决心;要防早防小,不犯低级错误。规范办公用房,所有公职人员下乡不得接受整包香烟,不得收受红包,不得就餐饮酒。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县所有学校再不能成为薄弱地带和盲区,要集中抓好学校的财务清理和整顿。

杨俐强调,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要有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有推进突出问题治理的具体措施,认真自查自纠,限时整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