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梅坪小学举行学生书法大赛

【时间:2018-04-24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刘阳)四月梅坪,书香弥漫。为加强我校教育工作,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18年4月20日上午10点,隆回县小沙江镇梅坪小学举行了学生书法大赛,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个项目。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瓶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分之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对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具有极大地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