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农业专家专程来邵阳进行技术指导

【时间:2018-04-24 20: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杨红 谢向阳)4月24日,马来西亚农业专家Chua kim aik 一行3人专程来邵阳市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同时带来了新的种质资源材料。

此次来邵,Chua kim aik 一行先后到我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邵东县槎江科研引智基地进行种苗嫁接技术指导,并就我市农业发展现状与邵阳市农科院院长、农业专家孙小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根据国际市场品种需求调整育种目标,提高农科院西甜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Chua kim aik 先生现为马来西亚农业专家、种子协会委员,擅长于育种和营销,尤其在新品种示范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