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沿江风光带:四月繁花似锦 扮靓美丽县城

“永推绿色发展 构建宜居环境”

【时间:2018-04-24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4月23日,隆回县沿江路彼岸春天广场附近的风光带,处处花儿绽放,构建成一幅幅四月繁花似锦的画卷,从而扮靓美丽县城。美丽的沿江风光带,不断吸引桃洪镇许多散步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影,让百姓共享绿色发展。

据悉,隆回县县委、县政府以“两创”为契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做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文章,多举措美化沿江风光带,为隆回市民构建宜居环境,助推新时代新隆回强劲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