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举行大课间班级比赛活动

【时间:2018-04-24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丽 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丽 廖文胜)4月24日上午,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大课间班级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该县教育局和中心校领部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县城兄弟学校部分教师来校参加观摩,邀请了55位家长当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对象是该校1至6年级全体学生,比赛内容按高、中、低年级的顺序分为经典诵读、古诗操、武术操、三字经、七彩阳光、篮球特色活动、三种游戏、班级特色操、放松操和退场。

本次比赛,学生们着装统一,出场时队伍井然有序;做操时动作标准娴熟,每人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最值得欣赏的是中年级的篮球特色活动和低年级的三种游戏和班级特色操。其内容丰富多彩,有跳皮筋、背古诗、古诗拍手歌、跳绳、踢毽子、跑步、打篮球、滚铁环、摇呼啦圈等活动,各班身着红色校服的孩子们拿着五颜六色的道具,跟着优美的旋律有快乐地运动着。整个操场呈现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动态画,献给了所有家长和教师们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