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运管所加强“两客一危”监管力度 扎实推进“隐患清零”行动

【时间:2018-04-2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 4月24日上午,隆回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刘爱贤副局长带队对湘运隆回分公司、经纬客运有限公司等重点客运企业,抓重点区域,抓住关键环节、重要节点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

在两家企业内部,工作人员对公司车辆行驶状况登记台账、GPS跟踪定位情况、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方面、公司安全工作人员分工、违法违章整改措施等多方面工作一一检查督导。现场召开临时会议,就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及时传达给企业负责人。对源头企业反复强调安全防范工作一定要在“细”“实”两个字上下功夫,举一反三,严管理、严监控,特别是凌晨2至5时要加派监控人员,持之以恒确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自“隐患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两客一危”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大幅下降,但部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违规行为仍有发生。 目前,“五.一”假日即将到来,道路客运市场将掀起新一轮车流高峰,该所此次督查活动未雨绸缪,为县内客运源头企业落实道路运输安全规定打了一剂有效的预防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