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林业局将民主生活会打造成为解决突出问题新阵地

【时间:2018-04-25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修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修虎)今年以来,新宁县林业局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将民主生活会打造成为解决突出问题的新阵地。

新宁县林业局今年的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按照深化学习研讨、从严从实查找问题、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思路,围绕“班子集中学习不全面不系统,重工作、轻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结合林业实际不够,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情况”等突出问题,列出了对应的整改清单。

另外,该局党委书记邓平爱同志对党委成员逐一进行谈心,党委成员之间、党委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广泛开展谈心活动。

通过民主生活会,新宁县林业局真正做到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明、把问题谈透,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交心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