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园头街道积极处置市发督办函 强力拆除新增违法建设

【时间:2018-04-25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 付强生)4月24日,北塔区茶园头街道控违中队在区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的协助指导下,对市控违办巡查发现的茶园头街道樟木社区9组一处新增违法建设实施了依法强制拆除。由于该处违法建设系水泥灌浆的铁板墙结构,拆除难度非常大。为了尽可能替户主保留材料,控违队员们发扬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采取徒手拆除的方式,一点一点利用铁锤、木梁等工具进行拆除,拆违行动持续了整整一天,拆违面积约100平方米。

今年以来,茶园头街道控违中队在加强巡查管控的同时,对市、区两级下发的新增违法建设督办函都能不折不扣及时处置,确保了辖区内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